【台中必吃】BeBo美式餐廳肉多多系列!肉食天堂現場實測分享!

哥們,最近我發現了一個肉食愛好者的天堂,就是台中的BeBo美式餐廳!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肉食的狂歡!

這次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BeBo餐廳的肉多多系列,聽我慢慢道來,保證你的味蕾會開始嗡嗡作響!

【台中必吃】BeBo美式餐廳肉多多系列!肉食天堂現場實測分享

首先,讓我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經典原塊骰子牛。哥,這可不是一般的牛排,他們家的牛肉塊是用高溫火炙燒過的,外酥內嫩,每一口都是滋味十足!再搭配上新鮮的綜合生菜和那酥脆的地瓜條,口感更是一絕!

接下來,我朋友點的炙燒短腿豬肋排也是一絕!這可不是普通的排骨,哥們,他們家的烹飪技巧和美式醬汁絕對是一組組極致享受,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肉汁和香氣,根本停不下來!

最後,是我們的重頭戲,主廚炙燒紐約客牛!這可是一道奢華的美味享受,用大火炙燒的紐約客牛肉,滲出的油脂和醬香交織在一起,再淋上特製的巴薩米克醋,哥們,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挑逗!

而且,你知道嗎?他們家的價格超親民,而且還免收服務費!是不是很心動?那就快來BeBo美式餐廳一探究竟吧!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

【台中必吃】BeBo美式餐廳肉多多系列!肉食天堂現場實測分享

哥們,我分享的這些只是BeBo餐廳肉多多系列的一小部分,他們還有更多驚喜等著你去發現!趕快約上兄弟姐妹一起來享受這場肉食盛宴吧!

快來BeBo美式餐廳,感受肉食的奢華享受!

預約電話:04-22220697

預約連結:

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/-NQXb3Meq1VZ_14uAUxG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F

(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0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r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